图书

     请假去TAFE了解课程情况,在一位不知名的热心老师的帮助下,获得了准确的信息,也终于放下心来。

     一直在下雨,尤其在下午。于是午休时间就长了一点,两个小时:)。

     在TAFE的书店里看到一本书,Novell Netware 6.0/6.5 Administration,全新的,在打折,原价90刀,现在5块钱就可以拿走,店员还说,如果是学生会的会员,还有八折优惠。我不知道我是否能用上这本书,但这么便宜的东西,我还是毫不犹豫买下来,或许有朋友能用得上呢:P

     嗯,在这里做广告,有谁要学习Netware这个古董?我这本书就送你了~~

 

     想起昨晚在网上搜索ITIL的图书,某机构的教材动辄要八九十,甚至一百多,居然还是电子版的,就让人感慨,这还让不让人活了?!想了一下,还是舍不得买呀~~想我这还算有电子书阅读器的,可以随身携带一些PDF或者TXT格式的图书,那些没有类似工具的,是不是要占用单位的打印机来给自己做一本书呢?

     不过在网上,相关的教材几乎没有,我只能做拼图游戏,尽量读更多的资料,从中获得尽可能完整一些的内容架构。

此条目发表在New life in Australia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图书

  1. YY说道:

    我以前读书的时候,国外的原版教材太贵,穷学生们买不起,教授们就给我们偷偷复印下来,嘿嘿,虽然做的也是违法的事情,但是,在中国,孔乙己老先生说过,窃书不算是偷,对吧。。。。。*-*

  2. tt说道:

    热爱学习是好事情哦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