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想到游戏厅那么好玩啊

    昨天去西城广场,本想看一场电影散心,结果说是女士免费专场,我又没有人可以陪,就不跟着凑这个热闹了——人家都是一对一对的~~
 
    下一层楼,看到游戏厅。一个挺大的地方是滑轮场地,里面俊男靓女在飞驰。场外很多人围观。游戏台也有很多人在玩,居然看到投篮节目,呵呵,商家的经营意识真强啊。
    跳舞机上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在手舞足蹈,像一个大号的娃娃。
    击鼓的游戏机旁边站满了人,看一个很阳光的男孩子敲鼓。
    篮球架前很多少男少女在那里投篮,居然有高手在规定时间内投进50个。
    射击、骑马、赛车、拳击……节目真的不少啊~~
 
    他们的快乐感染了我,让我暂时忘却眼前的烦恼。
    嗯,很不错!
此条目发表在Games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没想到游戏厅那么好玩啊

  1. 轶哲说道:

    下面那篇好长哦~~不过似乎我应该好好看看了~~
     
    溜冰,我好久没有玩了,你会么?

留下评论